请扫码登录

张家港市发改委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期信用修复培训班

【新闻来源:张家港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10-08】 【阅读次数:3632】 【打印】

为鼓励失信市场主体自我纠错、主动自新,指导帮助失信企业尽快实现信用修复,重塑、提升企业信用形象,优化张家港市营商环境,张家港市发改委于9月30日开展2021年第一期信用修复专题培训班,分为30日上午和下午两批次,组织90余家企业参加培训活动。

会上,张家港市发改委工作人员围绕市场主体失信的不良影响、信用修复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鼓励和引导广大企业规范开展信用修复工作。为提升张家港市企业信用修复水平,张家港市发改委邀请信用中介机构苏州太信产联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人员宣讲,对相关信用政策进行解读,并就如何在信用中国网站进行信用修复操作,如何对失信程度进行判断作了重点讲解。课后,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信用修复相关知识的考试,考试通过将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张家港市今年计划举办三期六批次信用修复培训班,组织约300家企业参加培训。通过举办信用修复培训班,提升市场主体对信用修复工作机制、流程和条件等信用修复知识的认识,引导市场主体诚信自律,进一步推动张家港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