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南京市强化监理企业信用评价

【新闻来源:南京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9-26】 【阅读次数:1522】 【打印】

近日,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了今年上半年监理企业信用评价结果。本次评价覆盖了1月至6月在宁从事工程建设活动的284家监理企业,企业信用评价得分开始以4%、5%的比例计入投标总分,信用正向激励引导作用得到进一步强化。

南京市建委每半年对监理企业进行一次信用评价,以监理企业的基本信用信息、良好行为信息和不良行为信息档案为依据,对监理企业评价出市场行为信用分、质量行为信用分、安全行为信用分和业绩信用分等,结合行业口碑,综合得出企业信用评价总分值。

在政府投资项目和国有资金占控股或者主导地位的工程建设项目中采用综合因素评标的监理项目,评标时以2021年上半年南京市建设工程监理企业信用评价得分带入评标总分计算,所占权重为4%、5%,具体分值由招标人在招标文件中明确。

南京市建委将进一步推动建筑业动态信用管理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管理为核心的新型建筑市场体系。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