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穆迪上调4家希腊银行评级

【新闻来源:商务部网站】 【发布日期:2021-09-26】 【阅读次数:4202】 【打印】

希腊《每日报》9月21日报道,全球知名信贷评级公司穆迪本周一宣布上调4家希腊银行的长期存款评级。其中,希腊国民银行(National Bank of Greece)、欧元银行(Eurobank)和阿尔法银行(Alpha Bank)由Caa1提高至B2,比雷埃夫斯银行(Piraeus Bank)由Caa2提高至B3。4家银行的评级展望均为正面,意味着有进一步提高评级的可能。穆迪还同时上调了4家银行的长期交易对手风险评估(CRA)、长期交易对手风险评级(CRR)和基础信用评估(BCA)。穆迪认为,4家银行的资产质量和偿债能力有所改善,存在进一步提高盈利能力的良好前景,这是上调相关评级的主要原因。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