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南京市公安局召开全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暨信用考评指标落实会议

【新闻来源:南京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9-22】 【阅读次数:1588】 【打印】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召开全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暨市局信用考评指标落实会议。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发言。市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人民警察训练学校、督察支队、警务效能监察支队、各分局分管领导,市局信用办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南京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该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认真落实市信用办相关考评内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重要性。各单位要坚决杜绝与己无关、一蹴而就、本位主义等错误认识。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扎实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市局信用工作要点及考评责任分工要求,明确职责、加快节奏、逐项推进。三是强化督促检查,倒逼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落地落实。各单位必须按照工作要求,扎实履行职责,确保市局党委既定工作目标按期完成。四是创新工作举措,打造南京市公安局信用体系建设品牌。各单位要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公安业务特点,进一步拓展思路、创新举措,不断丰富信用数据信息应用场景,努力打造该局信用体系建设品牌。

会上,南京市公安局行政审批服务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该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市局信用办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概念、公安机关职责任务和工作原则等基本情况。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