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太仓市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

【新闻来源:太仓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9-17】 【阅读次数:2042】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太仓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市场主体的诚信经营意识和信用管理水平,引导企业积极开展信用修复,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9月16日,太仓市发改委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太仓市90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并提交信用修复承诺书。

会上,太仓市发改委信用建设科相关负责同志作开班动员,介绍了太仓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突出强调了信用修复培训工作是全面加强社会诚信建设的重要措施,是引导市场主体诚信自律、提升社会成员道德素养的重要途径,并对企业代表提出了不断提升信用意识、充分认识信用价值和积极参加信用修复的3点建议。培训会邀请江苏未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张镓铟和俞心越两位专家作专题授课。张老师和俞老师分别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信用修复机制和具体流程进行系统讲解。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企业代表提出的各类问询进行解答。培训结束后组织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信用修复考试。

通过培训学习,参会企业对以“信”解难,强“信”兴企,激发企业内在活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开展信用修复,主动纠正失信行为、尽快消除不良影响,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