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泰州市创新开展信用修复告知

【新闻来源:泰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9-16】 【阅读次数:1504】 【打印】

为提升信用服务水平,助力高质量发展,泰州市发展改革委和泰州市司法局联合印发了《关于规范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一步规范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职责、条件和流程等,创新性开展信用修复告知,推动信用修复指导前移,保障信用主体权益。

《意见》明确了“告知信用修复权利”的流程。处罚单位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后,向被处罚主体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同时,送达《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告知书》,告知行政处罚信息的公示平台、失信程度、公示期限、修复条件、修复程序等内容,有效实现行政处罚与信用修复“无缝衔接”,真正做到处罚单位“服务多一点”,信用主体“忧虑少一点”。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