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复评工作

【新闻来源:无锡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9-16】 【阅读次数:1472】 【打印】

为积极参与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复评工作,无锡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把复评工作视作“荣誉保卫仗”,研读标准、加强沟通、严密组织、精心准备,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复评工作贡献交通力量。

在参加无锡市信用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组织的信用工作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复评培训会议后,无锡市交通运输局成立工作专班,对复评12个基础指示、9项评分指示,信用信息报送规范和“阿福分”指引等内容进行了再学习、再消化,并研究了人员分工、落实时间、佐证材料标准等。重点对我市进入“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专项整治名单的运输企业进行跟踪整改、落实约谈、信用修复等工作。

下一步,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将加强交通运输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结合信用示范城市复评工作,找准信用工作重点,固强补弱,进一步细化工作,交出交通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的高质量答卷。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