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交通运输系统“信易培”守信激励场景应用:“四步走开展优培优育,助优苏州驾校市场环境”

【新闻来源:信用交通】 【发布日期:2021-09-14】 【阅读次数:2100】 【打印】

为激励苏州市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行业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苏州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对辖区驾校全面开展信用考核评估,对得分排名靠前的驾校开展“信易培”优培优育行动,通过“四步走”政策激励诚信典型,引导行业服务全面升级。

信用考核评估实行百分制考核,内容包括组织管理质量、服务质量、组织考试与质量、“五个一”活动、社会责任等5大类15小项,全面考量驾校的培训理念、管理水平、培训效果和服务质量。考核结果每季度通过“苏州市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行业监管平台”进行公示,通过“苏州学车网”、“苏州交警”公众号等进行结果发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依据得分排名对驾校进行分级分类管理,对于季度考核得分前六名的驾校实施“四步走”优培优育行动:第一步,可享受学员报名审核、开班、结业等统筹管理;第二步,提供培训考试特设服务通道;第三步,给予车管、运管相关业务优先便捷服务的奖励政策;第四步,参与社会评先评优活动给予优先推荐考虑。

自开展“信易培”诚信驾校优培优育行动以来,诚信驾校发挥了强大的引领示范作用,“诚信是企业立身之本、立业之道”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驾校服务意识、诚信意识、创新意识得到全方位激发:“先培训、后付费”模式得到行业广泛应用,驾培消费诚信又称心;手机+人像识别计时学车系统得到全面普及,教练脱岗、学时造假乱象已难觅踪影;驾培市场口碑持续走高,根据第三方满意度回访系统回访结果统计,苏州驾校的结业学员平均满意率达到了99.83%以上。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