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诚信苏州·消费天堂!苏州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承诺商户突破8万家

【新闻来源:引力播】 【发布日期:2021-09-13】 【阅读次数:3737】 【打印】

9月7日下午,苏州市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第八万家承诺商家授牌仪式举行。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钱玲代表市场监管局授予苏州市梓杨蟹业有限公司“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全市第八万家承诺商家”牌匾。授牌仪式后,相城区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所属200多家会员单位的代表,举行了一次性兑付蟹券(卡)无理由退货承诺签约仪式。

据悉,针对一次性兑付蟹券(卡)推出无理由退货服务,在全国大闸蟹行业尚属首例。即日起,消费者购买到印有“30天退卡”字样的一次性兑付蟹券(卡),可在售出之日起30日内且未激活提货的情况下,享受商家推出的无理由退货服务。

苏州市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服务作为今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点项目,坚持提质扩面、纵深推进,不断丰富“诚信苏州·消费天堂”创建内涵。截至目前,该项目已提前完成年初制定的8万家年度签约任务,全市受理退货服务达50554件,涉及金额3175.78万元。

苏州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良好生态圈正不断放大。下一步,苏州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工作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承诺公示,壮大承诺商户队伍。在加强分级分类培训,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综合能力,以满足后续常态化工作要求的同时,充分听取商家和消费者意见建议,不断改善用户体验。在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的积极引导和通力协作下,在商家的积极配合和消费者的广泛参与下,让无理由退货工作成为优化消费环境的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惠及经济、惠及民生。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