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徐州市睢宁县金融局结合防范非法集资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徐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9-10】 【阅读次数:1609】 【打印】

为提高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蔓延势头,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领全社会诚实守信风尚,2021年8月,在徐州市睢宁县全县范围内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和“诚信万里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主题的活动。通过开展多层次、全方位、覆盖广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公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助力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维护全县金融和社会稳定。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向居民宣传非法集资行为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并介绍了近年省内外发生的典型案例,让大家了解非法集资带来的危害,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同时,通过宣传增强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的了解,以及社会诚信的重要性,加强了居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