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无锡市新吴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专题培训

【新闻来源:无锡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9-10】 【阅读次数:1541】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压实信用工作职责,提升工作人员信用管理水平,近日,无锡市新吴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专题培训,该局行政法规处、交通执法大队、港航中心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历经三审,历时一年,于2021年7月29日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高票通过。此次培训从突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严格规范信用状况认定、规范信用信息管理、丰富守信激励措施、从严限制失信惩戒、促进信用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加强信用主体的权益保护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明确了信用工作的重要意义,丰富了信用管理业务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参培人员的信用管理工作水平。

下一步,无锡市新吴区交通运输局将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把信用建设与基层治理和行政监管相结合,加强重点领域信用监管工作,加大事后奖惩力度,助推新吴区高质量发展更上新台阶。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