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南京市雨花台区召开信用管理培训会

【新闻来源:南京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9-10】 【阅读次数:1540】 【打印】

为落实省、市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和示范创建及复核的通知要求,9月6日下午,南京市雨花台区信用办联合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为企业开展信用管理知识培训。区内37家企业、软件谷和各街道信用管理工作人员共计45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开始前,雨花台区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省市通知精神、强调了开展此次培训会的重要意义。随后南京市信用管理师专家库成员、资深信用管理师分三个部分为参会人员讲述了企业信用管理背景、意义、作用、关系、发展史,企业信用管理状况评价指标(千分表),以及企业信用管理状况评价指标中的所需材料等信用管理常识,会上企业人员认真听讲并仔细记录知识点,为之后企业报送创建和评估资料做好充分准备。

下一步,雨花台区信用办、软件谷和各街道、信用服务机构将进一步跟进此项工作,为区内企业信用管理提供更好的服务。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