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交通运输系统“信易惠”守信激励场景应用:“诚信不打折,交通服务享优惠”

【新闻来源:信用交通】 【发布日期:2021-09-09】 【阅读次数:2268】 【打印】

2021年8月份,苏州常熟市交通运输局以信用惠民为出发点,联合机修协会共同制定印发了《常熟市交通运输行业“信易惠—惠享交通”工作方案(试行)》,积极探索行政与市场共融的信用服务合作模式,鼓励交通运输企业广泛、自愿参与社会信用建设,引导社会形成“信用有价值,守信有力量”的良好氛围,同时让更多的诚信主体享受到信用交通的红利,提升公众对信用交通建设的获得感。

激励对象条件为:上年度获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企业及其法人代表;上年度获评“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的企业及其法人代表;上年度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为A级的企业及其法人代表;获评省、市两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称号的企业及其法人代表;在民政部门依法登记或认定、评估等级在4A以上的慈善组织及其法人代表;历年获评“中国好人”“江苏好人”“苏州好人”“常熟最美人物”的常熟市民;其他历年获评国家、省和市级个人荣誉的常熟市民。

只要符合条件的诚信主体,年内将可以享受到如下交通运输相关企业自愿提供的优惠服务:常熟中升之星奔驰4S店和德臣奥迪4S店将提供维修全单9折优惠、市区免费车辆接送、部分车型享受2年免息3年低息金融政策以及其他优惠增值项目;常熟宝信宝马4S店将提供全年预约绿色通道、全年免费洗车及美容5折优惠等其他优惠增值项目;常熟车乐福车业公司各门店将提供车辆美容、维修部分服务的8。5折优惠;常熟通安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全年预约绿色通道服务、车辆年检结算优惠100元、来站验车额外赠送40元加油抵用券、来站验车额外赠送40元加油抵用券。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