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盐城市交通局积极推动“信易修”场景落地

【新闻来源:盐城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9-07】 【阅读次数:1627】 【打印】

为深化“信用交通城市”建设,推动“信易+”守信激励,增强信用惠民便企力度,9月起,盐城市交通局在大市区构建“信易修”应用场景。

今年,盐城市交通局积极探索“信用+维修”模式,创新完善“信易行”升级版,通过费用减免、价格优惠等措施,引导信用状况良好的货运企业和诚信维修企业合作共赢,在全行业树立“诚信有价”的新风向。

在推进“信易修”场景建设过程中,盐城市交通综合执法部门实时跟踪相关企业经营状况和信用状况,坚持把好诚信企业资质关。综合利用超限检测站称重、“百吨王”溯源、群众投诉举报等数据开展分析研究,建立健全激励对象跟踪评估和动态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信易修”激励对象管理档案。发现激励对象存在违法失信行为的,经调查核实,移出激励名单并向社会公示。同时,注重挖掘诚信典型案例,通过媒体大力推介享受守信激励优惠的企业,在全社会营造褒奖诚信的氛围。

在交通运输领域推广“信易修”应用场景,激发监管对象诚实守信的内在需求,在源头上为超限运输监管注入活水,让更多行业诚信主体享受到信用交通的红利,提升公众对信用交通建设的获得感,引导形成“信用有价值,守信有力量”的良好氛围,绘就信用监管和信用服务交相辉映的行业新图景。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