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省发展改革委印发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计划

【新闻来源:江苏省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9-02】 【阅读次数:1517】 【打印】

为组织开展好省发展改革委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8月26日,向委各处室、委属各单位印发了《关于印发2021年度省发展改革委“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计划的通知》。

今年,省发展改革委将生产煤矿回采率的监管、工程咨询单位的行政检查、淘汰小火电机组认定工作的监管等三项工作任务列为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计划,将安全生产标准化的监管列为重点监管计划。

信用建设处将组织各有关处室(单位)在开展各项监管、检查工作时,通过省市场监管信息平台,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及时采取实地核查、书面检查、网络监测等方式开展监管、检查工作,并在相关工作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将结果在省市场监管信息平台中进行登记。按照“谁检查、谁反馈、谁公开、谁负责”的原则,扎实推动我委各项监管、检查工作按计划开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