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常州市经开区科技金融局创新开展诚信网签工作

【新闻来源:常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8-31】 【阅读次数:1634】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常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完善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全面提升法治化规范化水平,营造更优信用环境,推动信用体系工作高质量发展,常州市经开区科技金融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

据常州市经开区群众反映二手房买卖网签中极易产生“一房两卖”等交易纠纷的问题。因此常州市经开区科技金融局联合江南银行经开区支行,创新政银合作方式,推出二手房非居间网签业务,此项业务的开通,对于自行交易的买卖双方来说,只需带齐房屋产权证等相关材料,便可就近在江南银行经开区支行办理,免费进行网签备案和合同打印,最快当天即可到不动产登记交易部门办理转移登记手续,极大地便利了自行交易的买卖双方也保护了双方的相关利益。截至2021年8月,江南银行经开区支行共计办理该业务340笔,实现了交易合同网签、资金监管、购房贷款和住房租赁等业务的一条龙服务。

此外,常州市经开区科技金融局联合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农业银行经开区支行,在农行网点推出“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专区”项目,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化水平。随着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深化,常州市经开区科技金融局将持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把便民惠企落到实处。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