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穆迪上调宝钢股份评级至A2

【新闻来源:证券时报】 【发布日期:2021-08-30】 【阅读次数:4374】 【打印】

8月27日,穆迪将宝钢股份的评级上调一级,由A3上调为A2,评级展望继续维持“稳定”。

穆迪认为,宝钢股份作为中国宝武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子公司,其个体信用状况充分反映了公司强劲的市场地位、优质的钢铁产品、不俗的经营业绩、良好的流动性与财务状况。虽然2020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但后续公司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迅速改善,盈利能力的提升以及充足的现金流削减了债务规模。

穆迪预计,随着经济逐步从疫情中恢复,国内钢铁产品需求强劲,宝钢股份的盈利能力和获现能力将进一步增强,且在未来12-18个月持续保持财务状况稳健。基于宝钢股份强劲的业绩支撑和稳健的财务状况,穆迪将宝钢股份的信用评级上调一级至 A2。至此,宝钢股份继续保持全球综合类钢铁企业最优评级水平。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