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盐城市教育局全面开展培训机构相关违规办学行为排查工作

【新闻来源:盐城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8-26】 【阅读次数:1588】 【打印】

为有效落实“双减”文件精神,全面规范校外培训,减轻中小学生校外培训负担,盐城市教育局近期全面开展培训机构相关违规办学行为排查工作,重点整治六类违规行为:一是无证无照办学或未经审批擅自举办中小学学科类、语言类培训;二是培训场所存在消防、疫情防控等重大安全隐患;三是聘用在职、无证教师授课或授课内容超前、超纲、超标;四是对学龄前未成年人进行小学文化课程教育或在暑期组织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按年级、班级开展学科类培训;五是进行虚假广告宣传或违规收费;六是其他违规办学行为。公布盐城市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举报电话,自觉接受人民群众和的社会监督。

各地教育行政部组织学校认真学习“双减”文件精神,切实从规范办学行为入手,以学校“诚信”督教育,以“诚信”抓减负,以诚信教育理念指导学校的减负工作,建立优质的教师工作机制,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态和成长环境,为学校的减负工作开创一条全新的道路。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