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南京市公安局积极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新闻来源:南京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8-24】 【阅读次数:1627】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公安“放管服”改革,不断加大“减证便民”行动力度,南京市公安局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全市公安政务服务实际,制定了《全市公安机关推进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

《工作方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群众对公安政务服务的新需求、新期盼,按照“问题导向、高效便民、协同推进、风险可控、共治共享”的原则,创新公安行政审批方法,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在全面精简“设立保安服务公司许可”、“保安员证核发”两个事项7个证明材料的基础上,除直接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的事项外,稳步扩大实行告知承诺制的证明事项范围,同时,建立清单动态调整机制,确保成熟一批,实施一批。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