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镇江市优化诚信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督导组赴新区开展督导工作

【新闻来源:镇江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8-20】 【阅读次数:1593】 【打印】

近期,镇江市优化诚信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第三督导组赴新区开展督导工作,镇江新区信用办、开发区法院、开发区税务局向督导组汇报了新区当前的工作进展及下一步打算。

镇江新区信用办对专项行动高度重视,充分发挥牵头作用,统筹推进日常工作,一是通过牵头成立新区专项行动联络小组和制定新区专项行动方案健全了专项行动工作机制,二是通过召开专项行动推进会协同部门板块推进专项行动。目前,新区已初步摸清失信底数,确认了失信企业的最新经营状态以及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的案件情况,为下一步编制“三张清单”分类处理打好了基础。

督导组肯定了新区开展专项行动以来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指导意见。督导组组长、市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沈志坚表示,推进专项行动需要把握四个重点。一是不折不扣地贯彻会议精神;二是摸清底数,为分类处理打好基础,理清能够较快解决的问题、需要在镇江市范围内协调处理的问题、涉及外省市的问题;三是发动群众力量,通过敲门行动掌握企业实际情况;四是及时请示汇报。督导组成员、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编制的“三张清单”要详细清楚,如果有需要各部门协调处理的事项要及时沟通。督导组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同志表示,希望板块在摸清情况后为法院的提供处理意见。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