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高新区召开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复评迎检工作部署会

【新闻来源:苏州高新区经发委(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8-11】 【阅读次数:1962】 【打印】

为贯彻落实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高新区各项复评工作落实,推进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近日,苏州高新区召开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复评迎检工作部署会。区经发委(信用办)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区各有关部门、各板块分管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经发委(信用办)传达了市级会议有关精神,通报了我区上半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总体情况,并做相关工作部署。在会上指出我区信用工作虽取得了一定成绩,信用基础不断夯实,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但是对照示范城市复评有关考核指标还是存在一定差距,尤其是在“双公示”指标上尚待加强。会议要求,各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双公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提高“双公示”信息报送的准确性和及时性,杜绝“迟报”“瞒报”“漏报”;三是要全面梳理各项工作,切实做到目标任务心中有数、心中有责。

各部门各板块信用工作负责人就任务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区经发委(信用办)将开展重点单位走访调研,深入指导督促各单位在“双公示”拓宽“信易 ”场景、加强“信易 ”案例报送、开展诚信文化宣传等方面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全区迎检工作有章有序、见力见效。

下一步,区经发委(信用办)以此次复评迎检工作为契机,深入推进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实现“两区两前列”目标贡献信用力量。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