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张家港市发改委辅导企业参加省、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复核工作

【新闻来源:张家港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8-02】 【阅读次数:2014】 【打印】

7月26-29日,张家港市发改委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全市20家省、苏州信用管理示范企业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各企业成功创建示范以来的信用管理工作情况,查找存在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开展辅导工作,推动全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顺利通过复核。

根据苏州市发改委《苏州市2021年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和示范创建等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今年需对2014-2016年度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和2012-2016年度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进行复核,张家港市共涉及5家省级、15家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

对照《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状况评价指标》评分标准,本次复核对企业信用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为确保全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的复核通过率,切实将信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市发改委通过实地走访面谈,确认企业参加复核意愿,详细解读评价指标细节要求,辅导企业做好相关台账资料准备工作,并以此次辅导复核为切入点,大力推广企业信用管理的先进理念和方式,不断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