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公交保洁员拾金不昧,1500余元现金和银行卡物归原主

【新闻来源:衡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28】 【阅读次数:1430】 【打印】

7月23日上午11时30分许,市民陈女士在船山大桥162路公交调度室,领取了自己不慎遗失在公交车上的挎包,对保洁员廖彩萍和车队长李娇丽连声称赞。

当天上午11时20分左右,市公交集团一分公司保洁员廖彩萍在对公交车辆进行保洁消毒作业时,在乘客座位上发现了一个黑色挎包,打开一看,里面有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廖彩萍立即将挎包交到调度室。调度员当即将情况报告给队长李娇丽。李娇丽随即将失物信息通报给162路各司机和起终点调度室,提醒大家留意是否有失主前来问讯。不久,李娇丽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自称姓陈,刚刚乘坐162路公交车时不慎丢失黑色挎包,请求帮忙寻找。

原来,陈女士当天乘坐162路公交车回家,在终点站下车时,把随身携带的挎包遗忘在公交车上,自己竟没有察觉,回到家中才发现。陈女士立刻联系公交集团寻求帮助。令陈女士颇感惊喜的是,自己的挎包正静待自己去认领。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