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江苏省道路水路运输信用修复便民服务试点工作对接会在无锡市召开

【新闻来源:无锡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7-27】 【阅读次数:1530】 【打印】

7月13日,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在无锡市交通综合执法监督局召开专题会议,以无锡市为试点开展道路水路运输信用修复便民服务有关事项进行对接。

会议听取了无锡市交通执法局前阶段工作方案制定、宣传手册编辑、严重失信行为与违法行为对应关系梳理等试点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并针对“网上司机之家”与“运政在线”平台衔接、线上修复与线下修复互补、修复试点企业选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网上司机之家”微信小程序,实现道路水路运输信用修复线上申请、线上培训考核、线上信用修复既是加快构建“一体化+智慧执法+信用监管”交通综合执法新模式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积极回应管理对象合理诉求、为失信者提供制度化纠错渠道的一项便民之举,相关各方要切实加强协作配合,进一步优化线上信用修复办理流程、进一步完善培训课件内容及考核题库,推动各项试点工作早落地、早落实,确保在8月底前形成可在全省复制推广的试点工作经验。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