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省信用办组织遴选2021年信用服务专项工作监理机构

【新闻来源:江苏省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7-27】 【阅读次数:1507】 【打印】

7月15日,省信用办组织召开2021年信用服务专项工作监理机构遴选会议,邀请相关专家对各设区市信用办推荐的信用服务机构进行答辩评审,遴选2021年信用服务专项工作监理机构。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组、委机关纪委到会监督。

经过申报单位汇报、专家提问和申报单位答辩,专家依次打分,根据得分高低遴选出3家机构,作为2021年全省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市级示范企业创建和评估、2015—2017年确认的示范企业复核评价、信用修复培训等专项工作的监理机构,负责在相关工作中进行监督和管理。

建立信用服务专项工作监理机制,是现代服务业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的创新举措。省信用办在今年首次实施监理机制的基础上,将不断调整优化机制建设,提升信用服务机构工作水平,培育更加规范的信用服务市场。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