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南京市城管局认真抓好《南京市社会信用条例》配套政策“三个清单”宣贯工作

【新闻来源:南京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7-27】 【阅读次数:1598】 【打印】

7月14日上午,南京市城管局召开信用工作会议,就做好《南京市社会信用条例》配套政策“三个清单”的宣贯工作进行专题动员部署。会上,该局信用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南京市信用办关于抓好“三个清单”宣贯工作的通知要求,着重围绕“三个清单”颁布实施的现实背景、重大意义及主要内容、实践作用等,进行了认真的解读和宣贯动员,着力增强各单位贯彻落实的积极性主动性;围绕“三个清单”中“城管清单”操作实践运用问题,逐条逐项进行了讲解培训,着力提高各单位贯彻落实的业务水平和实践能力;围绕“三个清单”宣贯工作走深走实问题,结合城管实际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着力强化各单位的贯彻力执行力。

在该局动员部署会之后,各单位各业务条口迅速行动,普遍利用召开业务工作会议时机,传达上级有关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三个清单”内容,明确贯彻落实的具体对策措施。下一步,将把“三个清单”宣贯作为下基层检查指导工作、走访企业的一项重要工作,利用城管政务服务窗口和城管“两微”等媒介抓好宣传工作,切实让“三个清单”在城管各行业各领域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将把“三个清单”的实践落实作为下半年局信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积极推动“城管清单”在城管各行业各领域深入广泛运用,在助力城市管理上发挥有力作用。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