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关于对汇标信用服务有限公司、聚信康诚国际征信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失信问题线索核实处理情况的通报

【新闻来源:苏州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日期:2021-07-20】 【阅读次数:1617】 【打印】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下发的涉及我市的网络曝光信用服务机构失信问题线索,经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办)会同吴江区发展改革委(信用办)、工业园区经发局(信用办)、市场监管局查实,汇标信用服务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8050211199N)、聚信康诚国际征信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9MA1XL8EM46)两家信用服务机构存在注册地址与实际经营地址不一致;在淘宝网公开售卖的AAA评级信用报告未经客观公正信用评价,直接出具信用证书;出具的诚信等级证书称在国家发改委和信用中国备案以误导消费者等问题。两家机构均承认存在上述违规问题。

经研究,对两家机构处理意见如下:

1.在“江苏省信用服务机构管理系统”中撤除两家机构账号。

2.两家机构下架相关产品、关闭相关网站、做好整改工作。

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办)将持续跟踪关注这两家公司,做好整改情况的跟踪督查。

苏州市发展改革委

2021年7月20日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