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盐城市财政局扎实推进政务诚信建设

【新闻来源:盐城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7-20】 【阅读次数:1781】 【打印】

2021年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盐城市财政局全面落实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政务诚信建设。

一是深化重点领域政务诚信建设。严格落实政府采购管理、PPP管理、政府性债务管理等重点领域的政务诚信制度措施,广泛查询使用采购人、供应商、评审专家以及社会资本方、政府部门的信用信息,切实防范失信风险。

二是引导会计行业诚信发展。在会计考试和职称评审领域,推动实现会计考试信用承诺电子化签署、职称评审信用承诺标准化提供,以信用承诺代替部分证明材料,充分便利行政相对人。今年我市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签署电子信用承诺170份,书面信用承诺9500多份。

三是积极开展诚信教育。积极开展公务员诚信宣传教育、信用档案建设、信用信息记录报送、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等工作,明确诚信职责,强化诚信责任,提高诚信意识,切实维护财政部门和财政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今年市财政局新招录的5名公务员,均依法依规进行信用信息审查。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