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昆山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星级企业和星级商户评定标准启动大会成功举办

【新闻来源:信用昆山】 【发布日期:2021-07-14】 【阅读次数:2258】 【打印】

7月9日下午,由昆山市信用办和昆山市消保委指导,昆山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主办的《昆山市家庭装饰星级企业评定标准》和《昆山市建材行业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星级商户评定标准》启动大会在昆山市月星家居好家居店隆重举行。

启动会上,首先介绍了《昆山市家庭装饰星级企业评定标准》和《昆山市建材行业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星级商户评定标准》的制定目的和起草经过、详细解读了评定标准的具体内容和评定方法,呼吁广大企业积极参与星级标准评定,为行业树立良好示范,为广大消费群体提供更加优质的消费体验,为社会诚信建设添砖加瓦。协会会员代表上台表态发言, 表示将严格按照评定标准要求,从自身做起,带动更多的装饰、建材企业加入协会参与星级评定。此外,启动会现场还颁发昆山市家庭装饰、建材行业评审专家团成员聘书。

近年来,昆山持续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着力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行业协会商会诚信自律建设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自2017年以来,我市累计已有27个行业协会商会诚信自律项目通过评审验收,共获财政引导资金80万元。此次,装饰建材行业星级评定标准的发布是在协会组建成立诚信联盟基础上的持续探索,也是我市探索创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路径、构建起多方参与共建格局的重要实践。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