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福建尤溪:法院追回救命钱 及时执行暖人心

【新闻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发布日期:2021-07-13】 【阅读次数:1392】 【打印】

“这笔款来得太及时了,感谢法官!”收到执行款的郑某紧握福建省尤溪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的手说。

申请人郑某为黄某提供劳务,工作完成后,黄某未能及时支付郑某工资19000元。郑某多次催讨无果,遂诉至尤溪法院。诉讼过程中,黄某与郑某达成和解协议,和解协议约定的履行期限届满后,黄某再次食言,郑某多次致电黄某要求履行协议,黄某拒接电话玩起了“失踪”。无奈的郑某向尤溪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近期,郑某母亲患病住院急需医疗费,郑某多次来到尤溪法院,希望法院尽快帮助追回被拖欠的工资。执行法官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发现黄某名下有一部小轿车,遂进行线下调查,发现了黄某名下小轿车的踪迹,并将小轿车扣押。车辆被扣押后,黄某仍拒不履行。执行法官依法拍卖黄某名下小轿车。在小轿车拍出后,执行法官亲自将19000工资送交给正在陪护母亲的郑某。郑某紧握着执行法官的手表示感谢。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