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企业信用看苏州”2021媒体采风系列——苏州市意可机电有限公司

【新闻来源:诚信苏州】 【发布日期:2021-07-09】 【阅读次数:2278】 【打印】

7月1日至2日,来自全国的20余家主流新闻媒体围绕苏州企业信用建设情况,以“企业信用看苏州”为主题,先后走进苏州6家省、市信用示范企业进行集中采访。

第六家企业:苏州市意可机电有限公司

苏州市意可机电有限公司成立至今,陆续制定了一系列较为规范的信用管理制度。包括建立客户资信评价体系,对客户进行分级管理,建立了客户信用档案管理制度等。在商账管理方面,企业对应收账款进行账期分析,制定逾期应收账款处理方案,并形成了标准化的催收程序、高效的追账队伍和成熟的催收技巧。

他们还利用征信数据库源,帮助销售部门开拓市场。企业的信用管理部门还会参与重大合同的谈判并提出有关法律意见,负责对重大合同的法律审查等。

苏州市意可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高新技术企业,于2009年正式运行,具备精密机加工、精密钣金、特种工艺和零部件组装能力,产品主要为航空精密零部件。2020年度实现销售收入1.8亿。

企业先后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纳税大户企业”、“江苏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和“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荣誉。企业极为重视科研及技术发展,获21项发明专利和23项实用新型专利。2020年度企业投入研发经费1370万元,占当年销售收入的7.6%。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