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企业信用看苏州”2021媒体采风系列——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来源:诚信苏州】 【发布日期:2021-07-08】 【阅读次数:3998】 【打印】

7月1日至2日,来自全国的20余家主流新闻媒体围绕苏州企业信用建设情况,以“企业信用看苏州”为主题,先后走进苏州6家省、市信用示范企业进行集中采访。

第五家企业: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信用管理,分别在客户信用信息资源和资信调查、授信管理、客户信用档案、企业社会责任、信用标准上规范了相关管理制度。包括信用管理岗位责任制度、信用档案管理制度、客户资信管理制度、客户授信管理制度、合同管理制度、商账管理制度、失信行为责任追究制度等。他们以客户的信用履约记录和还款能力为核心,进行量化评定。评估指标分为品质特性评价、信用履约率评价、偿债能力评价、经营能力评价、盈利能力评价五大类共20项。

同时,企业建立了完整的客户信用档案,并出台管理制度,编制客户信用档案编号,制作档案文件夹,并实现电子化管理,实行动态管理,适时更新。包括对档案的保管年限和删除处理都有明确具体的规定。

莱克电气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高速电机为核心技术,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生活的环境清洁和健康小家电企业。企业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2004年至今连续17年全球吸尘器产销量遥遥领先。企业及相关部门先后被评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等,并因卓越绩效优势突出,荣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