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企业信用看苏州”2021媒体采风系列——康美包(苏州)有限公司

【新闻来源:诚信苏州】 【发布日期:2021-07-07】 【阅读次数:2098】 【打印】

7月1日至2日,来自全国的20余家主流新闻媒体围绕苏州企业信用建设情况,以“企业信用看苏州”为主题,先后走进苏州6家省、市信用示范企业进行集中采访。

第四家企业:康美包(苏州)有限公司

康美包(苏州)有限公司从2018年开始启动信用体系建设。企业建立健全信用管理制度,覆盖综合性管理制度、采购制度和规定、客户信用管理政策和商账处理、就业程序、培训和发展计划、员工激励政策、市场品牌和客户服务等多个方面,并专门采用了信息化管理系统。特别是在商账管理方面,企业会对新客户通过多渠道进行资信评价,在支付行为和信用风险上分配了不同的权重。针对主要的合同,他们还会选择使用信用保险以降低风险。

企业负责人说,通过科学的信用管理模式,可以合理地控制企业的各项管理费用、提高销售收入和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加快企业资金流速,降低赊销额和预付款的对企业现金流的影响实现全产业链布局的最佳效益。

SIG康美包是全球领先的无菌食品饮料纸盒包装及灌装系统供应商,总部位于瑞士,在全球70个国家/地区拥有员工超过5000名。康美包(苏州)有限公司扎根园区18年,累计投资总额50亿人民币,累计缴税32亿人民币。

企业拥有4项重要发明专利、FSC森林产销链认证、FDA食品认证、BRC包装材料认证、ISO环境和质量体系认证等诸多资质,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示范智能车间2个、苏州市示范智能车间1个,获江苏省企业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苏州工业园区总部经济十佳企业、苏州工业园区纳税二十强企业等称号。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