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企业信用建设成效显著

【新闻来源:引力播】 【发布日期:2021-07-06】 【阅读次数:1874】 【打印】

2021年度“诚信苏州”系列宣传发布会召开,启动“企业信用看苏州”媒体采风活动。来自全国的20余家主流新闻媒体齐聚苏州,围绕苏州企业信用建设情况开展集中采访,在全国范围打响“企业信用看苏州”的品牌效应。

苏州致力于打造城市信用服务的升级版,成功创建国家首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在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中长期保持前列,在国家和省的各类评比中屡获大奖。今年5月下旬,苏州在全市遴选老字号、美食、文创、酒店等业态的诚信经营典型商家,制作放心消费宣传短视频,在全市推广。

据介绍,苏州市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经过多年砥砺深耕,取得一系列瞩目成就。“诚信苏州”系列宣传活动将让大家更多地关注社会信用体系,更多地关心、支持和参与信用建设。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