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企业信用看苏州”2021媒体采风系列——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来源:诚信苏州】 【发布日期:2021-07-06】 【阅读次数:3815】 【打印】

7月1日至2日,来自全国的20余家主流新闻媒体围绕苏州企业信用建设情况,以“企业信用看苏州”为主题,先后走进苏州6家省、市信用示范企业进行集中采访。

第三家企业: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一年的创建,建立健全了从信用管理机构组建、信用管理制度的制定、信用档案信息库的建设、信用管理知识的宣传与普及,以及信用管理人才的培养等各方面的企业信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开展了多方位、多层次,覆盖整个公司的信用管理工作体系,制定出了“紧缩信用、适度授信、控制风险、稳步发展”信用管理方针,并积极进行贯标管理,促使之成为公司知识产权管理的内控目标制度。

他们还专门制定了《信用管理岗位责任制度》,《信用档案管理制度》、《客户资信管理制度》、《商账管理制度》、《合同管理制度》等制度,形成了公司信用管理与保护的系列规范与制度,将信用管理工作贯彻在公司的财务、销售、与经营管理等环节当中。

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是X荧光光谱分析行业的国内龙头企业,拥有博士6人、硕士25人,是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光谱仪、色谱仪、质谱仪,核心产品能量色散型X射线荧光光谱仪拥有的核心技术、产品种类、产品性能及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均名列第一。

企业重视自主创新,持续加大对研发投入以及产品线的拓展,近三年来每年研发投入都超过三千万,占营业收入的10%以上。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