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企业信用看苏州”2021媒体采风系列——苏州银禧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来源:诚信苏州】 【发布日期:2021-07-05】 【阅读次数:3941】 【打印】

7月1日至2日,来自全国的20余家主流新闻媒体围绕苏州企业信用建设情况,以“企业信用看苏州”为主题,先后走进苏州6家省、市信用示范企业进行集中采访。

第二家企业:苏州银禧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银禧科技有限公司在2013年就成立了信用管理部门,确立了“加强信用管理,避免信用风险,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企业良好形象”的信用管理目标。他们对客户信用信息资源和资信调查进行规范化管理,建立客户信用档案,进行信用信息评估和决策,并利用信用中介机构的服务,不断完善自身的信用管理、改善管理状况、提升社会信誉度、增强市场竞争力。

同时,他们注重维护消费者权益,向消费者提供准确、充分的信息,提供安全可靠、诚信的产品和服务,保护消费者隐私。在职工权益上,尊重和关爱职工,落实职工合法权益,建立和谐的劳动关系。在商场竞争上,公开、符合商业道德地开展市场竞争。多年来,公司在所在的吴中经济开发区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取得了信用中介服务机构、行业机构、和政府监管部门的优良评价。

苏州银禧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高分子改性材料,是PVC线缆料行业的龙头企业。2020年度企业实现产值4.3亿,销售额4.26亿,税收1080万。

公司先后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江苏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贯标证书”、“苏州市诚信守法先进企业”、“资信AAA级”企业,“吴中区2019年度高成长科技企业”等多项荣誉。2020年企业还捐赠150万用于抗击疫情。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