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企业信用看苏州”2021媒体采风系列——苏州恒润进出口有限公司

【新闻来源:诚信苏州】 【发布日期:2021-07-05】 【阅读次数:3887】 【打印】

7月1日至2日,来自全国的20余家主流新闻媒体围绕苏州企业信用建设情况,以“企业信用看苏州”为主题,先后走进苏州6家省、市信用示范企业进行集中采访。

第一家企业:苏州恒润进出口有限公司

苏州恒润进出口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理念,走专业化的发展道路,以完善的技术技能,过硬的产品质量,细心而周到的服务来赢得市场。

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从董事会、总经理室到各部门员工都树立了较强的信用意识,自觉自发地初步建立起较为完善的公司信用管理评价体系,还通过专业的信用机构建立了完整的客户信用数据库。以信用管理抓好事前、事中、事后控制的各个环节,降低企业经营风险,树立良好信用形象,增强企业竞争力,实现企业和谐发展、持续发展。

苏州恒润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纺织服装及各类商品进出口业务的公司,是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的理事单位。公司近五年来,累计进出口总额超过20亿美元,在中国纺织服装出口企业中名列前茅,在江苏省外贸企业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公司先后获得“中国纺织服装进出口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3A级企业”、“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服务业名牌”、“苏州市质量奖”、“苏州市百强民营企业”及“苏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