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爱岗敬业讲诚信建设诚信张浦

【新闻来源:信用昆山】 【发布日期:2021-07-02】 【阅读次数:1912】 【打印】

  6月28日晚,苏州昆山张浦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张浦镇文化艺术中心(保利影院)开展“爱岗敬业讲诚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通过发放口袋书、宣讲苏州精神、倡议书、讲读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先进事迹等活动,向居民、商户、学生普及诚信知识,积极营造“爱岗敬业讲诚信”的道德风尚。志愿者们还宣传了国家有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相关政策文件。居民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言行合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也为孩子做好榜样。

  此次活动共发放爱岗敬业讲诚信口袋书20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诚信教育,促使辖区居民和经营户自觉做到诚信自律,为创建文明张浦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

  《爱岗敬业讲诚信》倡议书

广大的市民朋友们:

  爱岗敬业讲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职业道德的集中体现,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个人层面的基本要求。“昆山之路”的每一次跨越、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广大昆山市民的辛勤劳动和接续奋斗,为大力弘扬爱岗敬业讲诚信的精神品质,为昆山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贡献更大的力量,我们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让安全生产成为我们的共同坚守。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广大市民尤其是企业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学习党和国家关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充分掌握有关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把安全工作贯穿于生产、生活的全过程,努力形成全社会人人关注安全生产、人人参与安全监管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

  二、让创新实干成为我们的内在基因。伟大事业始于梦想、基于创新、成于实干。不论我们从事何种职业,都要立足岗位,兢兢业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追求一流的技术水平,创造一流的工作效率,干出一流的工作业绩,用劳动托举梦想,靠创新决胜未来,用实干书写华章。

  三、让保护环境成为我们的自觉行动。强化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群众健康的社会责任感,加强企业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管理,确保废水、废气、噪声和固废达标排放,自觉接受社会公众和新闻媒体监督,全力打造“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品牌,坚持走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经济效益好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四、让诚实守信成为我们的价值追求。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诚信是古往今来的立身之道,是文明社会的无形资产。我们要在工作中做到诚信做事、诚信立业,在生活中注重真诚待人、恪守承诺,在经营中坚持公平竞争、创建诚信品牌,全面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让诚信成为昆山的重要品牌,共建共享“信用昆山”。广大市民朋友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争做“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最美劳动者,用勤劳的双手和诚信的品格创造美好的生活,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先锋力量。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