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一年一度的护理院信用等级评价又开始啦!

【新闻来源:苏州卫监】 【发布日期:2021-06-23】 【阅读次数:2416】 【打印】

转眼间,六月已过三分之一,除了高考、中考,一年一度的护理院“考试”也如约而至。

去年,护理院优质服务,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圆满收官,护理院医疗护理质量显著提高,患者及家属满意度稳步提升。目前,苏州市有优秀护理院14家,A级护理院35家,B级护理院3家。

为扎实推进“健康苏州”建设,全面强化我市护理院行业监管,推动护理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分类监督、动态监管”原则,市卫健委联合民政、医保等三部门开展新一轮苏州市护理院规范建设信用评价工作,预计本月中下旬开始考核。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针对上一轮评价结果,结合自查管理办法对《信用评价标准》进行了修订,明确了护理院自查任务,并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增加了新的内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情况”。


变化的内容:内容由七项增加至八项、单项最高分由25分调为20分。

不变的内容:总分值保持400分未变、等级评定未变。得分率≥85%信用等级良好(A级);65%≤得分率<85%信用等级一般(B级);得分率<65%(C级)

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苏州市护理院规范建设信用评价标准(2021年版)》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