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省信用办组织召开“江苏省信用服务机构管理系统(三期)”需求评审会

【新闻来源:江苏省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6-23】 【阅读次数:1738】 【打印】

近日,省信用办在南京组织召开“江苏省信用服务机构管理系统(三期)”需求评审会,邀请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部分设区市信用办和信用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人组成专家组,对信用服务机构需求报告书进行了评审。

会上,省信用办介绍了“江苏省信用服务机构管理系统(三期)”开发背景,开发公司汇报了需求报告书并演示原型系统。本次对管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对系统底层架构进行了更新,在现有系统运行的基础上,新增了信用服务机构抽查监管、信用报告抽查监管、失信信用服务机构专项治理等功能,并对信用服务机构申报信息、变更、统计分析等功能做了较大优化,可有效提升用户体验。专家组一致同意该系统需求通过评审。

“江苏省信用服务机构管理系统”自2013年投入运行以来,在加强信用服务机构管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在管理系统中申报信息的信用服务机构已达411家。通过三期建设后,省信用办将依据该系统对全省信用服务机构实现精细化监管,进一步规范信用服务市场有序发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