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南京市秦淮区市场监管局部署药品零售监管工作

【新闻来源:南京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6-22】 【阅读次数:1586】 【打印】

近日,南京市秦淮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2021年度药品零售监管工作会议,辖区18家连锁药店总部质量负责人、37家单体药店负责人共55人参加会议。

会上,药械和化妆品监管科总结秦淮区2020年药品零售监管工作,并对2021年度药品零售监管工作进行部署,传达《关于切实做好药品流通环节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和《秦淮区含兴奋剂药品经营专项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分析和点评日常监管中发现的普遍性问题,对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药店进一步强化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日常经营中把《药品质量管理规范》落到实处,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坚守药品安全底线。市场监管局将依法执行分级分类管理,保障药品安全。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