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宿迁市城管局召开智慧信用平台建设评审会

【新闻来源:宿迁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6-22】 【阅读次数:1618】 【打印】

为加快推进全市城市管理智慧信用平台建设工作,6月15日上午,宿迁市城管局召开智慧信用平台建设会审会,局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信用+城管”建设是城市管理机制创新、手段创新的重要载体,也是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路径,而城市管理智慧信用平台建设是推进“信用+城管”信息化、智能化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信用监管精细化的技术支撑。

会议指出,要加快智慧信用平台建设,按照信用监管方案要求,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流程,确保智慧信用平台使用便捷,信用承诺、公示、加减分管理、信用评价及结果应用等多个环节真正形成有机衔接、科学合理、高效有序的闭合系统,全面提升信用管理的能力与水平。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确定分级分类管理架构,科学划分市县(区)两级管理职能;要进一步做好与工程渣土、亮化照明、户外广告、环境卫生等重点事项监管平台对接,打通信用结果应用路径,确保监管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拓展开发一线管理人员信用监管APP系统,实现常态化的加减分管理。

会上,平台建设单位介绍了平台建设基础构架、实现功能、模块设置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平台的便捷使用、内外系统展示、统计分析功能完善、结果应用对接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