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沪太同城•党建先行”—太仓市发改委与嘉定区发改委签约共建

【新闻来源:太仓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6-22】 【阅读次数:2123】 【打印】

为进一步激发党建活力,深化嘉太两地在发展改革领域的交流合作,将基层党建强大组织优势转化为强劲发展动能,推动沪太同城化发展跑出“加速度”,6月18日上午,在全市“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沪太同城主题党日暨“沪太同城·党建先行”工程启动仪式上,太仓市发改委党委与嘉定区发改委党组签订了共建协议。

下阶段,两地发改委将按照“共建联创、协同互补、共生共融”的工作思路,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在共享新城建设经验、共推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推动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和党建活动等方面加强对接联系,共享案例、做法和经验,助推党建先行、共建共享、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一体化新格局。

太仓市发改委“打造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北向拓展先锋工程”入选 “沪太同城·党建先行”工程市级重点项目,1名科室负责同志即将赴嘉定区发改委跟班学习,致力推动两地发改部门在更大力度、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实现互融共促、共同提高。此前,嘉太两地开展了信用共建战略合作2.0版的签约共建。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