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昆山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志愿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信用昆山】 【发布日期:2021-06-21】 【阅读次数:2006】 【打印】

为努力构建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提高社会公众对征信知识的认知,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9日人民银行昆山支行金融志愿者服务队组织支行及商业银行青年志愿者在某幼儿园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志愿宣传活动。活动中,青年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在校师生及接送幼儿的家长宣传讲解征信知识。

本次活动现场的群众多为对征信知识了解不多、征信维护意识不强的幼儿或中老年人,青年志愿者深入浅出地讲解什么是征信、信用报告是什么、什么是不良记录和产生不良记录后会对自己造成什么影响、应该如何避免出现不良记录、如何保护个人身份信息安全等知识。引导在校幼儿从小养成诚实守信、不说谎话的良好品德;使家长更多了解个人征信信息的重要性、防范自身信息泄露、防范金融诈骗。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懂征信、用征信、会征信,树立诚信理念,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有效的推动社会信用文化建设。活动现场发放“企业和个人信用报告查询事项办事指南”、“如何读懂我的信用报告”、“如何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等宣传折页500余份,引导现场群众将折页带回,向亲友普及征信知识及维护良好信用记录的重要性,扩大宣传面。

今后,昆山市支行将继续做好征信知识宣传工作,广泛动员辖内金融系统成员加入,壮大金融志愿队伍规模,以主题宣传带动常规化宣传,推动征信宣传常态化。着力提升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宣传活动的趣味性和吸引力,切实提升群众的信用意识,信用关爱每一日。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