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山东泰安市强力推进“信易贷”工作 助力企业融资发展

【新闻来源:信用山东】 【发布日期:2021-06-18】 【阅读次数:1776】 【打印】

泰安市发展改革委、泰安市社会信用信息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史增信、践诺促行”将“信易贷”工作列为“为民办实事”项目。采取强力措施,推进工作落实。一是抓调研摸实情,掌握一手资料;二是把重点出实招,精准施策推进;三是强目标重督导,抓落实见实效。截至目前,全国“信易贷”平台泰安站,入驻企业11630家,省内排名第二;发布融资需求86.06亿元、授信融资30.30亿元,全国信易贷平台2项指标位列全省第三,泰安市“信易贷”整体工作在全省排名第五位。

“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全国“信易贷”平台于2019末上线运行,平台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为依托,汇集中小企业公共信用、企业自主填报、相关监管信息和市场信用信息等,旨在推动“政、银、企”信息互通和共享应用,结合大数据、智能风控等金融科技手段,创新开发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金融产品,打造覆盖全国、兼容地方、涵盖多种融资服务模式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从根本上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下一步,泰安市发展改革委将采取更加积极有效措施,继续强力推进“信易贷”工作开展,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不断完善政府扶植政策,加大信易贷平台的推广力度,让泰安市更多信用良好的中小企业享受“信用红利”,通过信易贷平台快捷高效低成本获取融资。使“失信者受限,让守信者受益”,努力提高中小企业和工商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把这一“惠民利企”实事办好,助力泰安企业融资发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