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2021年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

【新闻来源:盐城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6-17】 【阅读次数:1668】 【打印】

6月11日,盐城市交通运输局启动2021年“诚信建设万里行·盐城交通篇”主题宣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打造“诚信盐城”靓丽名片。

活动拟通过阐释解读诚信法规、精心传播诚信故事、宣传营造诚信氛围、培育选树诚信典型、组织开展诚信实践等形式,把主题宣传活动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争创文明典范城市、交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重点聚焦市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痛点,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加大对侵犯群众利益、损害城市形象等失信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