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镇江市出台《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

【新闻来源:镇江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6-16】 【阅读次数:1779】 【打印】

近日,镇江市出台《2021年镇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镇江市实现“三高一争”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放管服”改革,提升社会综合治理能力,发挥基础和支撑作用。

《2021年镇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共八项22条。一是强化法治引领,推动信用建设法治化规范化;二是强化系统支撑,推进智慧信用平台建设;三是强化信用约束,健全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四是强化惠民便企,形成镇江“信易贷”特色品牌;五是强化政务诚信,促进重点领域失信治理取得实效;六是强化示范试点,深化宁镇扬信用合作;七是强化需求培育,服务企业信用制度建设;八是弘扬诚信文化,开展丰富多彩的诚信宣传活动。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