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张家港市发改委积极组织开展“信用宣传月”系列活动

【新闻来源:张家港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6-15】 【阅读次数:2245】 【打印】

2021年6月14日是全国第十四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张家港市发改委以此为契机,加大信用宣传力度,牵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镇(区、街道)开展为期一个月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信用宣传月”活动。

围绕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在全社会倡导诚信规范,弘扬中华民族积极向善、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着力构建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社会环境,不断提升城市信用水平和文明形象。通过广泛深入的信用宣传,不断夯实张家港市信用建设基础。

近日,张家港市发改委与市民政局共同走进锦绣社区,通过公益摊位展示、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居民普及个人诚信知识、传播诚信文化,提升居民对信用的感知度。同时,张家港市发改委还为社区居民讲解《2021苏州市民信用生活指南》,让社区居民深入了解信用在日常生活中的影响,进一步推进社区诚信文化建设,增强广大居民的诚信意识。

张家港市乐余镇按照信用宣传月活动通知要求,组织志愿者在乐悦广场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信用宣传月”宣传活动,主要宣传国家、江苏省及苏州市与信用有关的政策、措施,张家港市信用体系建设成效,与企业、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信用基本知识,还为附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百余份,大力倡导诚信规范,引导群众树立诚信意识。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