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太仓联合嘉定共建社会信用体系先行示范区

【新闻来源:太仓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6-15】 【阅读次数:2034】 【打印】

近日,太仓市与嘉定达成《嘉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先行示范区合作框架协议(2021—2023 年)》。计划到2023年,两地本形成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公共信用综合评价标准及等级互认、信用监管协同、诚信宣传协作的跨区域信用合作共建模式,成为信用制度健全、信息流动畅通、服务供给充分、联动奖惩有效、信用环境优化的地区。一是拓展信用合作范围,聚焦食品安全、产品质量、生态环境、旅游文化、建筑业、商贸等重点领域,探索创新信用惠民便企举措。二是完善信用制度框架,制定以公共信用综合评价结果为基础的信用奖惩制度。三是推动信用监管协同,建立联合执法和信用监管协同机制,推动两地行业主管部门以公共信用等级为依据,提高监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