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吴江区举办“6.14信用记录关爱日” 主题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信用吴江】 【发布日期:2021-06-15】 【阅读次数:2014】 【打印】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及职工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宣传普及信用知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6月10日上午,吴江区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吴江支行、苏州农商行携手走进吴江同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企业家及职工发放了信用相关宣传册,就如何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良好信用记录的益处和不良信用记录的危害,以及失信记录如何修复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广大中小微企业及职工更多地了解信用知识、更好地使用信用服务,让守信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了“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